想去夕阳之国。

 

想讲一个跟孤独有关的故事。

有一种孤独,是因为深深的自卑而来的。自卑,是因为在别人眼中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因为这个时候的她,还在万分惶惑地寻找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位置。

当懵懂的小孩子第一次尝到那种深深的失落,也第一次直观地感觉到了“世界是那么大,我却那么小”。

不过有一天,她也会在没有灯光和眼光的地方,为自己露出笑容吧。

这是我第一次画有分镜的东西,不算漫画又不算绘本,有点不伦不类。不过我已经尽力了(累脱力

 

 

0\\\\\0  (好嘛我承认这是我童年的心结

 

 

 

 

 

评论(7)
热度(18)
Top

© 西风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