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夕阳之国。

 
要不要我骗过时间,带你走?(——记得是看完了《雨果》涂的。
voir sur ton chemin。遥望你的路途。对我来说最美的时光大概就是憧憬着外面,却还没有被冲到顶的决心推动着踏出那一步之前吧。在黑暗里探出头看到的光芒是无与伦比的,一刹那忘掉所有的语言。
它在这休憩以前,已经挣脱了所有的港湾。(——恩其实这张图呢,是玩DN的时候刷一个超级喜欢的副本以后参照着印象画出了副本终点的海滩给我的感觉(。
“你就是我全部的音乐。”——音乐家和他的小女儿。
踩着又一秋的落叶。没有你手掌的温度,但是有个声音牵引着我,告诉我,回家。(恩这张是我想我爸的时候画的……小女孩的脸模仿了下丰子恺。
垂剑的时候发现,想要抗争的和想要守护的,都已经灭亡了。死亡一直铺到大地尽头。冰冷的月光流淌在铁甲上,天地无声。
仿了下攻壳。
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某个下午。好像并没有很特别的天象,也没有稀奇的事情发生。只不过是静悄悄的几个小时,我在赶作业的间隙回头,看到你靠在墙边昏昏欲睡的脸,一晃一晃的脑袋,下垂的眼睫,觉得心里微微一动而已。窗外,浅浅的灰蓝。在互不相望的日子里,那时候被轻轻触动的感觉,不断在记忆里泛起涟漪,带给我无尽的不舍和快乐。
空气像一条鱼,摇头摆尾地游来。

继续……

还是2012暑假的日记图。

虽然那时候画了不少,但是这两个贴已经把最喜欢的选完了。

虽然忘记了那时候这样画具体是想记录什么事,但是每次看到还是可以清晰地回忆起那时的情绪。就像我自己一个人的密码一样……这样也很有意思呢。

就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19)
Top

© 西风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