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夕阳之国。

 

偶然而并未成型的某脑洞



世界上有一小块地方没有神。

曾经那个地方也有神的。那位神化为一个人的样子来到地上,想要试着换个视角了解自己所运营的这一小块世界和这块世界里面的人类。
但是随着他越来越深入世界,他发现,其实没有什么能称为客观,他曾以神的视角去看到的世界充满了死角和盲点。他以为是正确的事情,在不同的人类身上却会带来毁灭。
神和人的差别太小了。最大的差别仅仅是身份和身份带来的神力。
用一个人的主观判断去决定这个哪怕只有一小块的世界,也是危险又荒唐的。
于是他决定让那一小块地方变成人类的自治区。这位神自我毁灭,并在毁灭前永远地锁住了世界的这一块,别的神进不来,也无法插手。
至于世界上的其他地方,神的管理者意识到让神思维太成熟会带来麻烦,于是他们决定,把掌管世界的所有神都换成小孩子。
情绪起伏巨大、行事并无逻辑可言、偶尔心软偶尔残忍的小孩子。各种各样的小孩子。
于是,世界变成了今天的世界。

所有的人都想逃到那个没有神的自治区。只是没有人知道它藏在世界的哪一个部分。在那一小块世界里的人们,大概也无法意识到自己生活在世界唯一的自治区里。
世界上最可怕、最感人和最超越想象力的事都会在那里发生。

评论(10)
热度(18)
Top

© 西风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