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夕阳之国。

 

本来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话

负能量喊话。喊完就跑,不用在意。

我想要被看到,被听到,被喜欢。

不对,其实只要“被看到”就好。

很微弱的回应“我看到你了哦”就好。
被当作看不见的存在实在是,太冰冷了。
因为“看不到”的我,就没有任何价值了。

看了永田カビ的自传形式漫画,不小心思考起了自己的愿望。

出国以后人际关系圈开始极度缩水。本来也是吧,几年都无法见面的人实在不知道拿什么维持关系。但是其实不是出国这件事的锅。不管我待在哪里,这种事都会是必然结局。

在看到了梦一样的日落的时候,吃到了一直等待的草莓蛋糕的时候,或者听到风吹草海的声音感动得要爆炸的时候,也清晰地意识到,我是独自一人了。没有办法把自己的感受传达出去。
因为没有人想“看见”。
再怎么清晰而真实的呐喊也只是巨大的信息洪流里面看不见的一滴水。
执着地请求“看我一眼”不是会遭人厌烦吗?大家也有自己重要的生活压在眼前啊。

但我果然还是好想被看见啊。

老实说很厌烦自己这种不表达就会爆炸的体质。更厌烦好像别无选择所以只好依赖网络交流的现状。
和现实中的外国友人当然也可以出去玩或者交流,但是一直以为有网络作为退路的我,其实不知不觉就摆出了许多拒绝的姿态吧?

到底是在长大的过程中弄丢了什么,才让我着迷于孤独又不堪忍受寂寞的啊?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人在写在画想要表达啊?

如果连“为了自己”这种答案都说不出,根本就没资格拿笔吧。因为我也没有在“娱乐众人”的道路上努力过啊。
所以这样看的话,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没有。

点赞?已阅?喜欢?转发?
这都什么啊。我的愿望就这么一点点吗?在这种被发明出来的信息体系里面?又不是请求被老师批改的高中作文。
别开玩笑了。

我要直面自己“想要被看见”的心情。然后堂堂正正地击碎它。
加油啊,黑狗。
先去寻找比这种渴望更强烈的愿望吧。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西风犬 | Powered by LOFTER